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五一小长假:壶口景区迎来客流小高峰

要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高雷波 王鹏 李鹏 2019-05-03 07:49:33
[摘要]五一小长假期间,黄河壶口瀑布水流量增大,比往年气势更加磅礴。5月2日是五一小长假的第二天,记者采访时看到,黄河壶口瀑布游人如织,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领略黄河之水天上来的壮美景观。

  五一小长假期间,黄河壶口瀑布水流量增大,比往年气势更加磅礴。加上天气渐热,景色宜人,迎来了客流小高峰,宜川县各部门和壶口景区通力协作,为游客提供便捷舒心的旅游环境。

  5月2日是五一小长假的第二天,记者采访时看到,黄河壶口瀑布游人如织,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领略黄河之水天上来的壮美景观。

  近日,受上游强降雨影响,黄河壶口瀑布水量大增,主副瀑布连成一线,形成壮观瀑布群,绵延上百米,奔腾咆哮,气势宏伟壮观,携带大量泥沙的黄河水如蛟龙奔腾怒吼落入深槽,激起一团团水雾和黄色烟云,如巨壶沸腾,从深槽直冲而上,呈现出“雾雨翻腾、水中冒烟、群龙戏浪、谷涧起雷”的奇观,景色美不胜收,令游人叹为观止。

  广东游客曹焕贵:“每次来都有不同的感受,壶口瀑布的确是非常壮观,特别是瀑布冲下来,象征着我们中华民族自强不息,奋勇向前的精神。”

  四川游客殷文钰:“第一次看这个壶口瀑布,看到了黄河的奔腾咆哮,然后我也真正地感受到了作为一个华夏儿女的荣耀和自豪感。”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景区 长假 黄河壶口瀑布

上一篇:多地启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陕西等10省份本月同日笔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