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男子持假警官证想在西安火车站乘车 拘留5日罚款1000元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晴悦 2019-05-05 07:39:54
[摘要]近日,西安铁路公安处西安车站派出所查获一起伪造证件案,嫌疑人谷某某被依法行政拘留5日,并处罚款1000元,同时收缴伪造的警察证一本。

       欲持假证乘火车,没想到还没进站就被拦了下来。近日,西安铁路公安处西安车站派出所查获一起伪造证件案,嫌疑人谷某某被依法行政拘留5日,并处罚款1000元,同时收缴伪造的警察证一本。

  4月29日下午4点多,西安车站派出所民警在西安火车站职工通勤进站口执行任务时,发现一名中年男子向通勤口的验票员出示了一本警察证,准备进站。因该警察证不是制式证件,疑似伪造,民警遂上前询问,发现该男子进站持有的警察证系伪造证件。之后,民警将该男子传唤至西安站派出所进行调查。经查,该男子名叫谷某某,其对当日持伪造警察证进站乘车的违法事实予以承认。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警察证 伪造 行政拘留

上一篇:陕西出台意见 到乡村“支教” 是申报高级教师职称重要条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