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山东男子辞掉工作来西安应聘 发现中意单位竟然不存在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9-05-06 18:11:43
[摘要]毅然辞掉工作,来西安准备面试后上班,但来了后,连公司都找不见。

  

\

  毅然辞掉工作,来西安准备面试后上班,但来了后,连公司都找不见。

  44岁的孙先生是山东人,此前一直在老家上班,今年4月底,在网上看到了西安西安长阳新能源有限公司的招聘信息,觉得岗位描述以及薪酬待遇都还可以,就辞掉工作前往西安,准备面试后入职。但让他意外的是,到了西安后,拨打此前联系过的电话,一直都无人接听,他了解到,这家公司的注册地在城北的凯瑞A座,但去了之后,也没有找见。

  “通过查询,这家公司的注册资金是10000万,成立日期为2018年3月27日,法定代表人为韩本毅,他名下共有13家公司,”孙先生说,“现在以前的工作没了,但新工作也没用着落,不知道该如何是好?”5月4日,五一小长假结束后,他前往工商部门进行了投诉。

  6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前往凤城十二路上的凯瑞A座,在3楼并没有找见西安长阳新能源有限公司。该大厦服务台的接待人员也称,没见过这家公司。华商报记者通过天眼查找到了这家公司的一部电话,归属地是黑龙江哈尔滨,拨过去,当无人接听。

  西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经开分局凤北路工商所的工作人员说,的确有市民投诉过到西安长阳新能源有限公司应聘,但找不见这家公司,“工商注册地的确是凯瑞A座,我们也去找了,没找见,也联系不上这家公司的负责人,将会将这家公司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这名工作人员介绍说,工商注册,按规定肯定需要办公场所,但现行的是承诺制,按程序不需要去查验场地,但公司负责人要为自己的承诺负责。

  文/图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山东 男子 辞掉 工作

上一篇:长期在大雁塔周边违规营运 西安11名的哥驾照将被吊销 下一篇:替别人处理交通违法被拒 西安女子辱骂交警十几分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