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鄠邑涝河大桥20余株景观树枯死 网友心疼质问养护单位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5-06 15:57:04 编辑:沈河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网友“哼你”发布于华商论坛/图片

  华商网讯   本以为一路是美景,眼前却出现了另一番场景。近日,华商网友“哼你”在涝河大桥上发现了一排已干枯致死的街边植被,足足有20多株,他有点心疼,好好的植被为何遭遇如此待遇。

  网友:街边20多株景观树,没有一棵是活的

  五一前夕,“哼你”沿着涝河河堤路开车准备前往咸阳,一路走来道路平整、绿植整齐,这样的醉人景色让他不禁心情愉悦起来。

  但让“哼你”没想到的是,这才没走几步路的工夫,他的眼前却出现了一排干枯的街边植被。“20多株景观树啊,没有一棵是活着的。”“哼你”既心疼又无奈,干枯的黄叶与桥下的翠绿形成了极大的反差。他不明白,造成这样的场景到底是管护部门无暇顾及还是专门为秋天留下的回忆?

  “哼你”拿出手机,将他看到的场景一一拍下发布在了华商论坛上,从现场照片可以看出,除了景观植被,涝河大桥上基本上没有其他绿植,这些景观树摆放在座椅两旁,从外观来看,已有一些时间没有人员护理了,有几株甚至只剩下了树干。

  路边种植了植被,为何却没人养护,就这样任它干枯致死?一时间,关于这些植被的生存现状引起了网友的探讨。有网友判定,这种情况就是有人种没人管的结果。更有网友提出,养护跟不上,还不如没有。

  原因:养护不到位缺水而死

  网友发帖后,华商网就此事致函问题所在地的鄠邑区主管部门,经鄠邑区水务局工作人员调查,网友反映问题确实存在,究其原因,是由于花箱不存水,养护不到位,造成部分景观树死亡。

  五一过节期间,相关部门组织人员将枯死的树木全部进行了更换,截止5月2日,因缺水枯死的绿植已全部更换完毕。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鄠邑 涝河大桥 景观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