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空基地 > 正文

西安航空基地紧抓招商引资工作 精心筹备第四届丝博会

航空基地 航空基地 2019-05-06 18:00:00
[摘要]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第四届丝博会”)将于5月11日至15日在陕西西安举办。借助这一国际化交流合作平台,西安航空基地提前筹备、精准发力,集中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大力推介航空基地优良的产业投资环境和特色产业项目,提升“中国航空城”品牌影响力。

  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第四届丝博会”)将于5月11日至15日在陕西西安举办。借助这一国际化交流合作平台,西安航空基地提前筹备、精准发力,集中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大力推介航空基地优良的产业投资环境和特色产业项目,提升“中国航空城”品牌影响力。

  连日来,西安航空基地组织“招商小分队”奔赴北京、上海、广东、江苏、四川、青海等十余个省市,重点面向航空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研发生产、航空文化旅游、无人机研发生产等领域的高新企业开展上门招商,详细介绍西安航空基地成熟的航空全产业链条、丰富的航空资源、完善的产业配套和优质的营商环境,深入洽谈合作意向,努力招引科技含量高、发展后劲足的重大项目落户基地。

  在本届丝博会上,西安航空基地精心策划了“投资环境推介暨重点招商项目签约仪式”,积极借助招商大使、专家智库等多个渠道,邀请福建南安商会、绍兴商会等商会代表和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德令哈工业园、遂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等150余家重要企业和重点客商参加,共谋合作,共话发展。会上将重点推介西安航空基地综合保税区、蓝田航空产业园等特色园区,并将有一批重大项目签约,涉及智能装备制造、航空新材料生产线建设、消费电子制造基地、中小企业科技孵化器等多个领域,为航空产业发展注入新活力。

  在精选展品方面,西安航空基地面向辖区企业开展展品征集,经过多次筛选,最后确定西安飞鹰亚太航空模拟设备有限公司的A320驾驶舱模拟器和西安翔辉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的015L飞行模拟器等代表性展品,可以让过往客商和观众现场体验飞行乐趣,近距离感受航空风采。

  据了解,为了全方位做好丝博会的参展工作,集中展现区域航空产业特色和发展潜力,西安航空基地专门成立了组织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综合协调组、展览展示组、推介准备组、客商邀请组、项目签约组等多个专项小组,上下联动、密切配合。目前,丝博会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中。



来源:航空基地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航空基地积极鼓励科技创新 助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西安航空基地近500万元奖励先进企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