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出租车倒车撞人不成碾压自行车 追踪:司机与小伙和解

西安新闻 2019-05-07 07:32:12
[摘要]昨日,华商报A03版报道了《网曝出租车倒车撞人不成碾压倒地自行车》,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从雁塔警方了解到,当事出租车司机已找到。4日晚8时许,王师傅驾车在雁环中路由东向西行驶,在东陵路口左拐时,惊吓到了小严,自行车倒地。

  华商报讯(记者 王娜)昨日,华商报A03版报道了《网曝出租车倒车撞人不成碾压倒地自行车》,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从雁塔警方了解到,当事出租车司机已找到。

  昨晚,记者了解到,当事出租车司机姓王,骑自行车小伙姓严。4日晚8时许,王师傅驾车在雁环中路由东向西行驶,在东陵路口左拐时,惊吓到了小严,自行车倒地。小严上前辱骂王师傅并拉车门,王师傅怕被打没有下车。王师傅说,当时小严辱骂自己家人,非常生气,这才倒车准备与小严理论,并非开车撞人。在倒车过程中,不小心碾压了小严的自行车。昨日,双方在公安雁塔分局雁环中路派出所接受了民警调解,互相鞠躬道歉,王师傅也赔给小严一辆新自行车。


来源: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出租车司机 雁环 碾压

上一篇:西安一季度家装投诉近60%是合同纠纷 退单难度非常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