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石家街转盘交通改造完成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07 06:40:22 编辑:何媛 作者: 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针对这些新问题,西安交警部门对盘道南进口(东二环南向北方向)、东进口实施道路断面改造,缩减南进口绿化带40米,增加南进口渠化段长度,将原来的3车道改为5车道;改造东进口(快速干道东向西方向)道路线形,道路两侧绿化带后移,将原来3车道变为4车道,使道路线形更符合车辆行驶轨迹,提高车速;铲除盘道内东北角机非隔离绿化带,增加盘道容量;同时对华清西路四处交叉口信号灯实施智能化改造,实施“绿波”控制,将华清西路作为快速干道的高效分流路线。

  盘道东侧右拐可不等红灯

  昨日,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秩序处工程队队长张延表示,除了对转盘实施改造外,从转盘南入口进入转盘往快速干道行驶的车辆可在礼让行人的前提下,不等红灯右拐直接进入快速干道。另外,从东入口进入转盘右拐直接向北行驶的车辆,也可以不等红灯右拐行驶。

  今年4月初改造施工完成后,转盘南入口高峰期一个灯时排队车辆可全部通过路口,对二环主干道的影响基本消除,东二环全线车速提升。快速干道东进口平峰期1个灯时可以全部通过,高峰期排队长度缩短至100米,且高峰时基本一个灯时可以全部通过。另外,西安交警部门还在金花隧道南进口增设“临潼、东三环方向”分流标志,目前车辆从二环经华清路至十里铺盘道一般只等1次红灯。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转盘 石家街 东二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