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长安区悦美国际小区现"最小电动车棚" 仅有十几平米大小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5-07 11:11:33 编辑:钟梦哲 作者: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IMG_0478_副本.jpg

  新建车棚只有十几平米大小 仅可供16辆电动车充电

  在小区1号楼西侧拐角处,小区业主带领记者见到已经修好的电动车停车棚,该停车棚只有一个光秃秃的遮雨挡板,如果从挡板顶部计算,整个车棚大概长4.5米宽2.5米,仅有十几平方米大小的面积。

  在挡板的下方有两个供充电操作的显示仪和16个充电用的插座,为了方便充电,插座并不固定而是连着弹簧线可以进行长短拉伸。虽然是新修建的车棚,但是车棚的路面依然是坑坑洼洼,并没有进行整修还可以看到土坑。由于下雨遮雨挡板已经开始从中间漏水,雨水滴在在现场正在充电的电动车上,而车棚内已经停放十余辆小区居民的电动车。

  一名业主告诉记者:“这个棚子修建的明显是糊弄我们,小区现在楼盘已经交了十几栋,就算不是家家户户都有电动车,那一栋楼只按10辆电动车来算,这个电动车也无法满足正常的停放和充电需求。”

  随后,记者来到小区物业管理方询问此事,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什么事情也得一步一步来,物业现在只是配合地产商和消防部门修建这个电动车棚,我们也没有办法。”

  因为物业没有权利对小区内面积进行改造,物业不能自己在小区内划定区域面积来做电动车棚。业主买房的时候地产商在向业主展示沙盘时就没有显示电动车棚,物业因此只能按照当初的设计对现有设备进行维护、维修、保养,而不能自己修建。针对现阶段业主反映的新修建车棚过小一事,物业工作人员告知:“目前我们已经向领导反映,只能等地产商、政府部门有后续如何处理,我们进行积极配合。”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悦美国际小区 最小电动车棚 十几平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