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金茂紫庭小区路面下陷一年不维修 物业称不影响安全

西安新闻 华商报 作者:尤洁 2019-05-08 07:26:57
[摘要]小区唯一的进出口南门的路面下陷将近一年,进出小区的车辆和住户都战战兢兢,担心有一天地面会出现塌陷发生意外。

  华商报讯(记者 尤洁)小区唯一的进出口南门的路面下陷将近一年,进出小区的车辆和住户都战战兢兢,担心有一天地面会出现塌陷发生意外。

  王先生住在西安市韩森路与幸福中路十字向东300米路北的金茂紫庭小区,“小区只有一个进出口就是南门,车辆和住户进入小区必须经过这里。南门进出口的路面明显下陷,有两三平方米大小,刚好就在停车杆的位置,住户开车经过挺担惊受怕,住户步行进出小区都绕着走。”

  王先生说,从去年八九月份开始,就有住户发现小区南门路面有下陷的情况,“将这个情况反映给小区物业,工作人员称因为下陷面积过大,不能只抹点水泥进行处理,需要整体进行维修。”

  王先生说,因为南门是唯一进出口,物业表示整体维修的话小区住户就无法进出,“所以要等小区西围墙外政府规划路修好后,小区开设西门,到时候才能修理南门的路面。可是时间快过去一年,我没看到西围墙外的路有动工的迹象。”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联系小区物业陕西茂瑞达物业管理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小区南门下面埋有排污主管道,“去年市政修路导致排污主管道堵塞,修管道时造成路面下陷。我们也跟业主解释过,要修复下陷的路面就得封住出入口,但小区只有这一个门,所以只能等西门开设了才能处理。”

  该工作人员说,排污主管道多次维修后依然存在问题,“跟市政人员协商过,要彻底维修就要将这一片区域圈起来,将路封起来进行大修,所以计划开设西门,但是目前还没有出方案,还在计划中。”工作人员表示,南门地面下陷不会造成道路塌陷影响人身安全,“我们也在持续观察这个情况,希望早日可以解决。”


来源:华商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路面 下陷 南门

上一篇:视频丨西安绕城飞来要命铁板副驾被砸 行车记录记下车祸瞬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