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业主清垃圾却遭遇两拨城管 执法过程不规范城管被处理

来源:华商报 时间:2019-05-08 07:29:35 编辑:曹静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yz9817a7.jpg

  家里装修需要外运垃圾,西安高新区逸翠园小区业主高女士找了正规垃圾清运车外运,没想到在一天之内遭遇了两拨城管执法人员。

  清运建筑垃圾

  一天遭遇两拨人执法

  “上午来了一拨,我们给了500元,他们同意清运,就拉出去了一车,但下午又来了一拨城管执法队员,不听解释开走了垃圾车。”高女士认为被重复执法,随后拨打了市民热线12345进行投诉,高新区城管执法局对此事进行调查,在调查时,执法队员不承认收了500元钱。

  高女士还找到了西安市城管执法监督员张先生寻求帮助。张先生在了解了事件的原委后,也认为执法队员在执法时,没有打开执法记录仪,存在执法不规范等问题。4月22日,高新区城管执法局纪检室称,已报请区纪工委进行调查。

  联合调查组:存在执法不规范的情况

  4月23日事件被报道后,高新区纪工委、公安高新分局成立联合调查组对有关问题展开调查。经调查,高女士反映的执法队员收了500元一事,因为没有直接的证据,还无法落实,但执法队员在执法时,存在执法不规范的情况。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了解到,调查结果显示,2019年4月6日上午,高新区城管执法局一大队执法队员刘某、董某等人在处理逸翠园四期渣土车违规清运建筑垃圾的投诉时,未开启执法记录仪对执法过程进行记录,且两人交叉单独对现场100余米内发现的两辆渣土车进行单人执法。


来源: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城管执法 执法队员 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