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连续阴雨天终于要结束了 今天起气温回升

西安新闻 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张宏芳 2019-05-08 07:50:20
[摘要]昨天一天的降水让西安冷得像秋天,今起雨水渐停,雨后空气清新,午后可以出去走走啦。

  昨天一天的降水让西安冷得像秋天,今起雨水渐停,雨后空气清新,午后可以出去走走啦。

  昨天全省大部继续出现降雨,主要分布在陕北西部、关中和陕南,强降水主要集中在宝鸡、汉中、安康。昨天的西安,早晨气温只有10.6℃,到下午4时最高气温13.6℃。

  受高原槽东移影响,预计今天我省大部以多云间阴为主,陕北有小雨天气;明天全省多云间晴;10日全省多云到阴,榆林北部、关中西部、陕南西部有小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宏芳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 11℃~24℃

  明天 晴 12℃~26℃

  后天 多云转中雨 13℃~26℃


来源:华商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降雨 关中 最高气温

上一篇:西安东滩村村委会原主任于凡收受好处费5100万 获刑13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