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交警严查“黑摩的” 将对地铁站口不间断进行管控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05-08 08:39:40
[摘要]安交警要求各大队在辖区内所有地铁站口每天地铁营运时间段安排警力轮班值守,不间断地对地铁站口周边聚堆揽客的“黑摩的”进行有效管控。

  华商报讯(记者 张成龙)昨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交警部门了解到,西安交警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黑摩的”专项整治活动,争取在2019年底禁绝“黑摩的”聚堆揽客、非法载客行为。

  西安交警部门表示,专项整治活动将延续到今年12月31日。三环内(含三环路)为严禁区,目标为全面禁绝三环以内(含三环路)以及全市所有地铁、汽车客运站点、大型商圈及重要旅游景点周边“黑摩的”聚堆揽客、非法载客现象。除此之外,三环外主城区及长安区为严管区,临潼、鄠邑、阎良、高陵、蓝田、周至为严控区。确保到2019年底,全市严禁区及全市所有地铁、汽车客运站点、大型商圈及重要旅游景点周边全面禁绝“黑摩的”聚堆揽客、非法载客现象。

  西安交警要求各大队在辖区内所有地铁站口每天地铁营运时间段安排警力轮班值守,不间断地对地铁站口周边聚堆揽客的“黑摩的”进行有效管控。

  除了整治“黑摩的”外,西安交警部门还会充分运用移动布控球、执法记录仪、警务通手机等各种装备技术,对车不让人、人不守规等各类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取证,及时登录交通违法信息,同时全面强化对机动车不礼让行人的非现场处罚力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黑摩的 交警 汽车客运

上一篇:谁见了?西安12岁聋哑女娃丢失人工耳蜗 重配需近10万 下一篇:公众号用剧照是否侵权?马伊琍肖像权案二审开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