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45岁男子西安黑诊所输液身亡 现已查处21家非法行医场所

要闻 华商报 2019-05-08 08:48:35
[摘要]雁塔区卫健局通过有奖举报的方式,鼓励群众举报城中村、小区内隐藏的“黑诊所”,举报属实查处后,每例奖励300元,举报电话:029-85216312。

  华商报讯(记者 卿荣波)在城中村的黑诊所里输了一次液,就出现了意外,让家庭陷入困境。

  5月1日凌晨5时许,45岁的魏先生因为腹痛前往杜城村一诊所输液后死亡。经调查,该诊所没有证照,医生也涉嫌非法行医,目前已被刑拘。昨日,华商报B02版的报道引发广泛关注。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从雁塔区卫健局了解到,此事发生后,从5月2日至6日,他们调整工作时间,从下午2时进村至晚上10时,集中拉网式打击,共计查处非法行医场所21家。在严厉打击非法行医的行动中,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同时向周围群众宣传“黑诊所”可能造成的严重危害,劝导群众远离非法行医。

  同时,雁塔区卫健局通过有奖举报的方式,鼓励群众举报城中村、小区内隐藏的“黑诊所”,举报属实查处后,每例奖励300元,举报电话:029-85216312。


来源:华商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黑诊所 杜城村 城中村

上一篇:西安小升初面谈暂无学校采用群面 面谈内容遵循这六个维度 下一篇:杨丽萍诉餐厅索赔百万:店面装潢复制《月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