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好消息!大唐芙蓉园开通免费开放日线上预约平台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婧 2019-05-08 19:02:42
[摘要]5月10日起,大唐芙蓉园免费开放日可进行在线预约 。

  5月10日起,大唐芙蓉园免费开放日可进行在线预约 。

  每月15日,是大唐芙蓉园市民免费开放日(国家法定节假日及园区重大活动日除外)。

  5月15日,大唐芙蓉园即将迎来第二个免费开放日。西安市民(含“新西安人”)可于5月10日至5月13日,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大唐芙蓉园”进行在线预约(预约名额5000名,含政策性免票,一证一人,约满即止)。

  预约平台将于5月10日0:00开放。

  如何预约?

  1预约流程

  第一步

  关注大唐芙蓉园官方微信

  第二步

  点击“购买门票“子菜单栏“免费日预约”

  第三步

  按要求完善个人信息并预约

  西安市民须按照微信平台提示填写姓名、本人身份证号、手机号码等信息,“新西安人”需同步上传身份证正反面照片。

  第四步

  预约成功 查看订单

  点击“订单”按钮就可随时查看预约时间并核对是否预约成功,当你成功入园后,后台会自动核销,订单状态也会同步更新为“已完成”。

  2预约须知

  西安市民指:以西安市行政区域划分为准(包含西安市新城区、碑林区、莲湖区、灞桥区、未央区、雁塔区、阎良区、临潼区、长安区、高陵区、鄠邑区、蓝田县、周至县以及西咸新区),“新西安人”以身份证住址信息为准。

  预约时间为当月10日至13日,使用时间限当月15日(国家法定节假日及园区重大活动日除外);

  预约成功后,免费日当日市民可持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件由大唐芙蓉园西门(御苑门)、南门、东北门入园,景区有权拒绝人证不符的人员免费入园。免费资格对园区内另行付费项目无效;

  入园一定要带上有效二代身份证

  预约过程中如遇任何问题

  请致电:85511888-8710

  (工作时间为9:00-20:00)

  华商报记者 李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大唐芙蓉园 免费开放日 预约平台

上一篇:出行注意!西安241路公交缩线调整 更换为香槟金空调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