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马路变成了“停车场” 西安三桥市民出行遇难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09 07:38:50 编辑:谢磊 作者:佘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21904.jpg

       三桥武警路本来是一条宽敞的马路,前些年马路边搭建起一排简易门面房,导致车辆通行不方便,市民反应强烈。

  据悉,去年底政府组织强拆违建,今年初马路整治后变宽敞了。但长期疏于管理,马路两边停放了不少车辆,马路变成“停车场”,很多还是“僵尸车”,市民出行不便。特别是马路两边有几家单位和一所幼儿园、一所小学,交通堵塞现象严重。

  据了解,不少人就马路两边乱停车现象向三桥街道办事处、交警、城管等部门反映多次,但一直没得到改观。

  华商报记者看到,三桥街道武警路,刚铺过的柏油路两边停满了各类车,有面包车、轿车、货车,还有三轮车,停放的车辆排了近两百米。车辆附近还有一些摆地摊卖蔬菜、水果的商贩,以及一些利用机动车贩卖各种零食的流动小商贩,道路异常难行。  华商报讯记者 佘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马路 停车场 小商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