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2011届快女8年后重聚 刘忻杨菲洋等模样大变认不出

要闻 2019-05-09 10:15:11
[摘要] 8日晚,2011届快乐女声季军刘忻在微博晒出当年选手们聚会的照片,细心标出所有选手的名字,并写道“我们的第八年,年头8+,感情8-”。

2019_05_09_7eb439f8d3a24f4a9d34355b589f5c9a.jpeg

  网易娱乐5月9日报道 8日晚,2011届快乐女声季军刘忻在微博晒出当年选手们聚会的照片,细心标出所有选手的名字,并写道“我们的第八年,年头8+,感情8-”。照片中,刘忻、段林希、杨菲洋、潘辰、李斯丹妮、陆翊、金银玲等出镜,但是模样却跟以前有所不同,不少网友直呼认不出了。

2019_05_09_07d1df9422864dbe9b677138b3a1875a.jpeg

  尽管时光残忍已经度过八个年头,然而几位闺蜜间的感情却始终如初从未改变。段林希也说道:“虽然不常联系,虽然各自忙碌,但只要有机会只要有时间一定会见上一面,彼此聊聊当年的事,看看现在的自己,我们还和八年前一样。开心!”

  尽管为她们闺蜜间的感情羡慕不已,但是看到近照后却与八年前有所不同,不少网友直呼完全认不出来了,而很多人都已经有了各自的生活,青春已不在。


来源: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2011届快女 聚会照片 选手

上一篇:细思恐极!女子腹痛半月 检查后发现竟是"喝"了一根牙签 下一篇:庆结婚8周年!孙燕姿宣布在准备出道20周年演唱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