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男子婚恋网站上交朋友 一觉醒来账户被女网友网购苹果手机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9-05-09 15:53:55
[摘要]在婚恋网站结识漂亮女网友,柳某以为遇到真爱,可见面后,女网友竟趁他睡着之际使用其淘宝账户给自己买高档手机、转账,甚至还给宠物买了很多狗粮等。

  在婚恋网站结识漂亮女网友,柳某以为遇到真爱,可见面后,女网友竟趁他睡着之际使用其淘宝账户给自己买高档手机、转账,甚至还给宠物买了很多狗粮等。近日,莲湖区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将该女子提起公诉。

  今年1月中旬,36岁的男子柳某在某婚恋网站上认识了年轻漂亮的90后女网友侯某,二人在虚拟世界一见如故,相谈甚欢,约定线下见面,后两人相约来到某酒店见面。没想到侯某趁柳某睡着之际,使用柳某的淘宝账户给自己网购了一部苹果X手机,还给家中宠物买了许多狗粮、猫砂等商品,并使用柳某账户给自己转账3000元。睡醒之后的柳某发现“红颜知己”早已消失,自己还收到了许多网购的提醒短信,赶紧报警。警方通过查找侯某的收货地址将其抓获。面对检察官的提审,侯某痛哭流涕,表示自己一失足成千古恨,自愿认罪认罚。 华商报记者 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网友 盗窃 高档手机

上一篇:黄瓜放5天后长成“大头黄瓜”还能吃吗? 专家:不必恐慌 下一篇:注意啦!西安510路公交车新增4个站点取消3个站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