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未来几天陕西将迎降水 陕北大部、关中、陕南南部有小雨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05-10 06:52:38
[摘要]昨日西安彻底转晴,春暖花开的感觉回来了,今日,好天气还会维持,明日,任性的天气又要变脸了。

  昨日西安彻底转晴,春暖花开的感觉回来了,今日,好天气还会维持,明日,任性的天气又要变脸了。

  9日全省大部多云间晴,阳光不是很强烈,气温相对比较舒适。截至下午4时,全省大部最高气温均在30℃以下:陕北大部20℃~24℃,关中大部、汉中、商洛21℃~26℃,安康25℃~29℃,西安25℃,最高为安康白河站28.4℃。

  昨天晴朗温暖,但未来几天又有降水。省气象台预计,受短波槽及西南暖湿气流增强影响,11日关中南部、陕南有小雨;12日受低涡后部冷空气及低层切变影响,陕北大部、关中东部、陕南南部有小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沈娇娇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 10℃~26℃

  明天 阵雨转多云 14℃~27℃

  后天 多云转阴 12℃~24℃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降水天气 暖湿气流 最高气温

上一篇:2018年陕西15所省属高校“零办案” 纪委书记被约谈 下一篇:疑因期中考试没考好 西安俩初二女生吞120片处方药中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