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同学间发生纠纷 江西10岁男生在校内被女同学家长刺死

社会新闻 华商报 2019-05-11 07:24:07
[摘要]5月10日,江西上饶市第五小学内发生一起持刀伤人事件,一名10岁的男生被刺死。据通报介绍,5月10日9时16分许,上饶市公安局信州分局接到报警称,上饶市第五小学内发生一起持刀伤人事件,接到报警后,辖区水南派出所立即赶到现场处置。

  5月10日,江西上饶市第五小学内发生一起持刀伤人事件,一名10岁的男生被刺死。上饶市公安局信州分局发布通报称,经初步查明,嫌疑人系该校学生家长,目前已被警方控制。

  据通报介绍,5月10日9时16分许,上饶市公安局信州分局接到报警称,上饶市第五小学内发生一起持刀伤人事件,接到报警后,辖区水南派出所立即赶到现场处置。

  经初步查明,嫌疑人王某建(41岁,男,信州区人)系该校学生家长,因其孩子与受害学生刘某宸发生纠纷,持刀将刘某宸刺伤,刘某宸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目前,嫌疑人王某建已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一名急诊工作人员接受媒体采访时称,医生和护士赶到小学后,刘某宸已经没有了心跳和呼吸,经现场医护人员记录,该男生是被女同学家长用水果刀刺死的。

  该校一位教师向记者确认,事发原因确系三年级某班学生刘某宸与何某璇发生纠纷,“但班主任已经着手在解决这件事了,并且10日上午邀请双方父母来学校面谈解决此事。”这位教师说,刘某宸家长并未来到学校。当时何某璇父亲直接冲进教室,打断了正在上课的老师和同学,继而把刀挥向了刘某宸,整个班上的同学“都在大叫”。该教师说自己在走廊看见,医生赶到后立即在走廊(对伤者)进行了急救,但最终警方通报“后经紧急送往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随后,网传消息称,遇害男孩曾多次打骂该家长女儿,该家长沟通多次无果。记者致电上饶市教育局求证此事,相关负责人回应称网传内容有待核实,警方已介入调查,但尚未做定论。“现在是把善后问题先处理完了后,有关问题再进行分析,举一反三,确保和防范相关问题发生”。上饶市信州区网络宣传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则称,网传内容有待警方核实,该校学生正接受心理辅导。 据红星新闻、《新京报》


来源:华商报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家长 刺死 江西上饶

上一篇:崔永元发布致歉声明:坚决拥护、认可中央调查组调查结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