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空基地 > 正文

借助国际合作平台 彰显航空产业魅力 西安航空基地精彩亮相第四届丝博会

航空基地 华商网 2019-05-11 19:40:34
[摘要]​5月11日上午,以“新时代·新格局·新发展”为主题的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古城西安重磅启幕。为了充分利用好这一开拓招商路径、增强国际合作的重要平台,西安航空基地提前谋划、精心挑选一批航空硬科技展品和产业项目集中亮相,彰显出“中国航空城”的独特产业优势。

5月11日上午,以“新时代·新格局·新发展”为主题的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古城西安重磅启幕。为了充分利用好这一开拓招商路径、增强国际合作的重要平台,西安航空基地提前谋划、精心挑选一批航空硬科技展品和产业项目集中亮相,彰显出“中国航空城”的独特产业优势。

近年来,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深入推进和西安国家中心城市的加快建设,为大西安经济发展带来无限商机。借助本次丝博会的重大活动契机,西安航空基地以推介航空品牌、拓展对外合作、招引重大项目为目标,精准发力招商引资工作,面向世界各国特别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城市,展现西安航空基地所独具的配套优势、人才优势、投资优势和服务优势,进一步扩大招商引资成果。

image.png

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1展馆的万亿级工业大走廊展示区内,西安飞鹰亚太航空模拟设备有限公司的展品——A320飞行模拟器前,观众们正在排队等候,体验飞行的乐趣。西安飞鹰亚太航空模拟设备有限公司作为西安航空基地的代表性科技企业,致力于航空模拟训练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产品可用于专业飞行培训、飞行体验、航空科普和航空文化旅游等多个领域。 

A320飞行模拟器是飞鹰亚太公司自主研发的一款可重新配置的机组人员训练设备,将理论、实践、技术细节、操作问题和人为因素在一个现实的环境中结合在一起,为飞行学员提供全仿真的飞行训练。 

image.png

与A320飞行模拟器一起展出的,还有西安航空基地辖区西安翔辉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的SFY飞行模拟器、C919和ARJ21国产大飞机模型等展品,均受到参展观众的青睐。“原来飞行员开飞机时是这样的感觉,真是太奇妙了!”一位刚刚从飞行模拟器下来的小朋友高兴地说道。 

image.png

与此同时,西安航空基地聚焦优势产业,策划包装出一批科技含量高、发展潜力大的招商项目,在丝博会期间面向广大客商进行重点推介,凸显西安航空基地在通用航空领域、无人机产业、新材料研发、航空专业人才培养等多领域的发展成就和广阔前景,吸引全球客商前来投资兴业。

西安航空基地还将于5月13日召开投资环境推介会暨重点招商项目签约仪式,对综合保税区、蓝田航空产业园等特色园区进行集中推介,招揽一批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全方位呈现西安航空基地适宜航空产业发展的独特业态和优良环境,为大西安万亿级工业大走廊建设提供航空力量,展现航空担当。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航空基地近500万元奖励先进企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