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北狼遭遇三连败!现场球迷高喊主帅下课

来源:华商网体育组 时间:2019-05-11 21:32:39 编辑:强鑫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北京时间5月11日,2019中甲联赛第9轮比赛打响,陕西长安竞技坐镇主场迎战梅州客家。本场比赛奥斯卡,杨昊,韩轩因伤缺阵。90分钟激战过后,陕西长安竞技0:1不敌十人梅州客家。目前遭遇三连败。赛后,主场球迷情绪激动,部分球迷高声发泄喊起“张军下课”。

1.jpg

  比赛进程

2.jpg

  本场比赛首发阵容

  首发:4-阿尔比(F) 6-阎峰 7-范达 9-杨贺 14-魏仁杰 15-奥古斯托(F) 24-杜君鹏 25-孙发波 26-麦思劲 29-宋振瑜(C/GK) 37-叶尔凡

  替补:1-王琦 8-李营健 11-文烁 17-黄浦 27-徐武 34-逄志泉 35-马洋洋(U23)

3.gif

4.gif

5.gif

  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势,但始终都未形成破门。陕西队并未将自己主场的进攻优势发挥出来。

  第52分钟,多利头球破门,场上比分0:1

6.gif

7.gif

  第70分钟,经VAR确认,对方球员苗明犯规,被红牌罚下

8.gif

  奥古斯托任意球中柱

9.gif

10.gif

11.jpg

  全场比赛结束,陕西长安竞技主场0:1不敌10人梅州客家,惨遭三连败。

  精彩瞬间

12.jpg

13.jpg

14.jpg

  本场比赛杨贺首发出场,表现的十分努力。前场拼抢积极,频频遭遇对手侵犯。

15.gif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球迷风采

  每逢主场比赛,乘坐球迷专列来渭南看球,已经成为狼迷们周末的日常生活方式。感谢渭南主办方一如既往的热情款待,谢谢渭南!

  感谢今天来到现场为陕西长安竞技呐喊助威的25716名球迷朋友。你们的热爱与支持,是西北狼努力奋进的动力。5月18日,球队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广东华南虎。渭南见!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比赛数据

26.jpg

  本场比赛,陕西队坐镇主场,对手还被罚下一人,全场比赛0次射门的进攻数据确实有点尴尬。

  主教练张军终于将杨贺放入首发,尽管杨贺在前场表现的十分努力,但还未能收获联赛首粒进球。

  奥斯卡因伤缺阵,使得前场缺乏冲击力。中场没有一名传球手,只能频繁通过45°传中球往对方禁区打,这样的打法套路略显单一。

  球迷声音

  此番过后,陕西长安竞技算上足协杯被淘汰出局,已经惨遭三连败。三场比赛共丢5球。

  输球后,许多球迷对球队现状不满,尤其是成绩的一落千丈与主教练的排兵布阵表示抗议。

27.jpg

  赛后言论

28.jpg

  主帅张军赛后:感谢球迷,感谢媒体,梅州掌控了比赛,梅州将优势化为胜利。我对于陕西将士们打出西北狼的精神十分满意,我们会越踢越好。

  赛事预告

29.jpg

  此役之后,陕西长安竞技将在5月18日(周六),迎来中甲联赛第10轮,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广东华南虎。陕西队,加油!


来源:华商网体育组

相关热词搜索: 西北狼 三连败 球迷 主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