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男子微博辱骂陕西牺牲警务人员 影响恶劣被处5日拘留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5-12 07:17:02
[摘要]5月9日,西安网警巡查发现,网民“小小灵感3731”通过微博留言,发布辱骂5月2日安康石泉救火牺性警务人员的言论,造成极其恶劣的社会影响。

  5月9日,西安网警巡查发现,网民“小小灵感3731”通过微博留言,发布辱骂5月2日安康石泉救火牺性警务人员的言论,造成极其恶劣的社会影响。

  经调查,该信息发布人为张某某,西安市灞桥区人。张某某对其在网上发布辱骂因公牺牲警务人员言论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昨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网警处了解到,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之规定,公安灞桥分局依法对张某某处以行政拘留5日。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警务人员 治安管理处罚法 网警

上一篇:西安环卫工捡到装有万元现金公文包深夜等失主 婉拒感谢费 下一篇:行窃50起案值10万!阎良一"诚信修理部"为盗窃团伙为提供服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