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又要降温下雨了!今起天气转阴 13日早上将现最低温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5-12 07:16:37
[摘要]昨天西安一整天都是蓝天白云的好天气。晴朗是暂时的,今日起天气转阴,气温下降,一场雨水在靠近,市民注意添加衣服。

  昨天西安一整天都是蓝天白云的好天气。晴朗是暂时的,今日起天气转阴,气温下降,一场雨水在靠近,市民注意添加衣服。

  最新天气预报显示,受冷空气南下影响,11日晚上到12日我省有一次明显的大风、降温、浮尘、降水天气过程。预计11日晚上到12日陕北北部有6~7级偏北风,并伴有扬沙或浮尘天气,日平均气温下降8℃~10℃;陕北南部、关中北部有5~6级偏北风,并伴有浮尘天气,日平均气温下降6℃~8℃;关中南部有4~5级偏北风,日平均气温下降6℃~8℃;陕南日平均气温下降2℃~4℃。

  最低气温出现在13日早上:陕北西部地区-2℃~0℃、有霜冻,陕北东部地区2~4℃;关中北部6℃~8℃,关中南部10℃~12℃。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浩宇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阴间多云 14℃~22℃

  明天 阴间多云 9℃~25℃

  后天多云转小雨 13℃~21℃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天气 降温

上一篇:突发!北三环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 人员伤亡情况尚不明确 下一篇:陕整治卫生健康行业乱象:帮亲朋协调挂号安排病床也是"微腐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