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印度男子西安咸阳机场搭上“黑车” 27公里路被要走900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13 07:27:53 编辑:谢磊 作者:于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kpb97fz1.jpg

  印度男子来西安出差,凌晨2时许抵达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搭乘了一辆白色陆风“出租车”,结果车费竟然收了900元。

  印度男子凌晨在机场搭上“黑车”

  昨日,网络中一段视频显示,印度男子昂盖塔因公事出差,于5月6日凌晨2时许抵达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准备前往位于凤城八路的汉神购物广场,在机场等候时,一名自称为出租车司机的男子找到他,表示可以将他拉到目的地并提供出租车发票,人生地不熟的昂盖塔便跟随司机上了车,哪知到达时却得知车费竟高达830元。

  视频中,昂盖塔介绍,自己上车时大概在5月6日的凌晨2时30分,到达目的地大约在凌晨4时50分,用时2个多小时,“我看了车费账单,司机说要收取830多元的人民币,我给了900元钱,司机说他没有零钱,也没有给我找钱。”昂盖塔说,自己当时乘坐的是一辆白色陆风汽车。

  记者在昂盖塔所出示的发票中看到,出租车车牌号为陕AT31××,发票显示上车时间为凌晨4时53分,下车时间为8时58分,同时里程为245.5公里,金额为836.2元,与他实际所乘坐的时间、里程均不相符。据了解,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至凤城八路的汉神购物广场全程27公里,若行驶机场专用高速公路,最短用时为30分钟左右,同时记者在某约车平台中查询,从咸阳机场至凤城八路汉神购物广场的费用显示约为65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出租车 黑车 机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