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重磅!东华软件拟与西安市高新区合作共建东华丝路总部基地项目,总投资30亿元

高新区 华商网 2019-05-13 15:25:16
[摘要]2019年5月12日,作为“第四届丝博会”重头戏之一的“西安市投资环境推介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西安凯悦酒店举行。

  2019年5月12日,作为“第四届丝博会”重头戏之一的“西安市投资环境推介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西安凯悦酒店举行。西安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明远,西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胡润泽等市领导及中外企业代表出席本次签约仪式。东华智慧城市集团副总裁兼西北区总经理石鹏、西安市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韩红丽分别代表东华软件股份公司(以下简称“东华软件”)和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以下简称 “西安高新区”)管委会上台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image.png
image.png

  根据协议内容,未来5年,东华软件将在原有合作基础之上,投资约30亿元,不断深化和拓展与西安高新区的合作广度与深度。建设“西安高新&腾讯云丝路总部云基地”,作为腾讯投后企业,在2018年腾讯云(丝路)总部云基地落地高新区的基础之上,利用东华及腾讯在全国市场技术平台上的优势,进一步加快上下游生态产业落地高新;建设“东华丝路总部”项目,该总部未来将面向中国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输出“人工智能辅助诊疗”、“微信民生与政务服务小程序”、“微瓴智慧建筑与地产”、“智慧农业”、“3D城市复原”、“智慧招商”、“智能工业制造云平台"等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预计5年内销售收入将突破30亿,入驻园区员工规模达到3000人;设立“腾讯&东华产业互联网西安研究院”。依托西安高新区建立联合实验室,推动产业互联网及云计算认证与培训、企业微信技术开发培训、腾讯生态就业岗位落地,利用西安高新区良好的合作环境,共同开展技术交流、科技研发等活动,打造西安高新区技术生态圈。通过未来5年时间,孵化出一批新型产业互联网创新企业,为西安高新区率先建成世界一流科技园区提供“核动力”。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高新区:经济发展“开门红” 全力迎接丝博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