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长乐东苑D区门口车辆突然起火 车内一男子不幸身亡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5-13 15:39:45
[摘要]5月13日凌晨3时许,西安市长乐东苑D区门口一车起火,车内一中年男子不幸身亡,男子是小区业主,已联系到其家属。目前警方正在调查。

y549k4d1.jpg

5月13日上午9时,西安市民王先生通过华商报新闻热线88880000反映称,凌晨4时,西安市建元路长乐东苑D区门口附近一辆小车起火,火势凶猛,疑似车内一男子抽烟导致,男子于车内不幸身亡,警方在发生事故后已赶往现场调查。

  上午9时30分许,华商报记者赶到事发点,现场看到,起火的车辆放置在长乐东苑D区小区门外的车辆通行道上,车身上部分被严重烧毁,只剩下一幅车壳,下部分的轮胎已被烧得融化,车的周围均是黑色的灰烬,一辆推土机正在烧毁车辆一旁,准备将车挪开。

[page]

ykqdaz85.jpg

据附近围观群众介绍,车辆起火的时间为凌晨3时,火势凶猛,起火后群众发现车内还有一名男子,已经身亡。“凌晨起火后,小区业主和保安立刻报了警,同时参与灭火,随后消防车和救护车都来了,可惜车内的男子已经不幸身亡。”一位小区业主说,起火的车经常停在小区门外的路边,是辆报废车,车内经常待着一名男子。

  随后,记者在走访后了解到,该死者家住长乐东苑D区,46岁,腿脚不便,疑似患有慢性疾病。在长乐东苑D区物业办公室,物业工作人员证实,遇难男子是小区一名业主,目前已联系到其家属,公安部门刚在现场调查完毕,事故原因目前还不清楚。

  13日天下午,记者从公安经开分局了解到,此事件中,车辆起火造成一人非正常死亡,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华商报记者 于震/文 强军 /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车辆 起火 小区

上一篇:中央督察组点名批评:陕黄河湿地自然保护区旅游项目违规上马 下一篇:男子在华山附近捕杀21条鱼被批捕 其中有4条国家二级保护鱼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