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太路路边被偷倒建筑垃圾 居民:去年底每晚被倒十几车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9-05-14 07:00:00
[摘要]应该是2018年年底倾倒的,一般都是趁着晚上偷着去倒的,大概有十几车的样子。筑垃圾,“这对环境是多么大的污染啊?”

  \

  赵先生在经过西安市西太路时,发现路边有一处曾经是树林,但不知道什么时候,被倾倒了建筑垃圾,“这对环境是多么大的污染啊?”

  5月13日下午,根据赵先生的指引,华商报记者前往查看,这里的确被倾倒这建筑垃圾,包括砖块、水泥块等,但倾倒的时间较长了,已被踩平,上面还被进行了覆盖。据附近的村民说,这应该是2018年年底倾倒的,一般都是趁着晚上偷着去倒的,大概有十几车的样子。

  下午4时许,西安市城管执法局高新分局八大队的执法队员赶到现场,在查看后说,现场没发现倾倒的车辆,以后会加强巡查,一经发现,马上对车辆进行查扣。执法人员说,建筑垃圾应该倾倒在指定的消纳场做专业处理,而不能随意倾倒。市民若发现倾倒的行为,可随时向执法部门举报。

  文/图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建筑垃圾 倾倒 污染

上一篇:西北石油管道北区一私家车撞人后逃逸 司机:以为撞到了木块 下一篇:大一学生通过中介找兼职 交300元押金后工作却“变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