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30亿元五星级酒店项目“新荟·酒店群”落户沣西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5-14 10:11:41
[摘要]5月12日上午,第四届丝博会“共享丝路机遇共创西部未来——西安市投资环境推介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西安凯悦酒店举行,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凭借优越的营商环境及良好招商引资态势,再次签下30亿元项目大单。

  5月12日上午,第四届丝博会“共享丝路机遇共创西部未来——西安市投资环境推介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西安凯悦酒店举行,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凭借优越的营商环境及良好招商引资态势,再次签下30亿元项目大单。

  签约仪式上,沣西新城管委会副主任马万锋与新城控股集团投资中心总经理高柯,代表双方签订“新荟·酒店群”项目,投资额达30亿元。据悉,该项目是新城控股集团拟在沣西新城投资建设的五星级酒店项目,也是沣西新城今年首个市级重点签约项目。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西新城 签约项目 凯悦酒店

上一篇:头秃!电动车骑上人行道隐患多 喇叭"滴滴"响行人忙避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