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马可·波罗”们与西安的故事 去过16个省份最爱还是陕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14 09:50:02 编辑:雷晓娟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01.jpg

  ■Then mony vor leak(柬埔寨)

  在多个商超观摩学习

  希望陕西人能去柬埔寨投资

  Then mony vor leak是本届丝博会柬埔寨展位工作人员,这是她第一次来中国、来陕西。她对西安的第一印象很好,觉得西安很干净,花很多,而且觉得城市的治安很好,让人很有安全感。

  Then mony vor leak说:“我们是金边凯旋门国际商业中心的工作人员,这次来参加丝博会的主要目的是招商。来之前,我们已对陕西一些大型的商业综合体做了功课。这几天,展会结束后,我们分别前往五路口的万达百货、钟楼附近的商圈观摩学习。西安的商业综合体很多,且都是集服饰、娱乐、美食一体的。目前,我们柬埔寨还没有太多这样的商业综合体。我们正招商的商业中心除了零售还带着批发,也是和柬埔寨目前的发展水平相一致。希望越来越多的陕西人能去柬埔寨投资!”

  Then mony vor leak特别关心西安有什么好吃的,因为刚刚到西安,还没有吃到可口的食物。

  5月12日晚上,Thenmonyvorleak兴奋地给华商报记者发来微信说:“展会结束后,我们去了回民街。太多美食了,都吃不过来。甑糕、玫瑰凉糕都符合我们的口味。而且我今天第一次坐‘火车’回酒店,速度很快。”其实,Then monyvor leak和他的朋友们乘坐的是地铁,不知她是因不知道地铁拼写方法,还是不知道这个看着像火车一样的交通工具叫什么名字。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马可·波罗 丝博会 马可波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