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曲江新区 > 正文

独家!曲江创意谷二期未来什么样?

曲江新区 曲江新区 2019-05-14 15:01:44
[摘要]

  5月11日

  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

  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

  在西安隆重开幕

  本届丝博会

  曲江新区也一直带着满满诚意

  全力做好项目筛选、征集、推介相关工作

  就在昨天的

  西安市投资环境推介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上

  西安万科

  与西安曲江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在会上顺利签订“创意谷二期”项目

  该项目将激发曲江新区的商业活力

  带动曲江乃至西安城市商业进一步升级

  走,跟着小薇一起去看看吧!

\

  城市现象级文创综合体项目——曲江创意谷,位于曲江新区雁翔路国家级文化产业聚集区核心区域,是由曲江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西安万科携手打造的城市级文创综合体项目。项目总建筑体量约52.9万平方米,以国际化开放式商业街区为特色,涵盖时尚零售、生活服务、时尚轻食、电影娱乐等丰富的商业业态,集商业、休闲、娱乐于一体。

\
\

  2018年12月30日正式亮相的曲江创意谷一期,获得了全亚洲首个室外开放式极限运动品牌——风洞Aerodium、“中国第一音乐现场”品牌——MAO Livehouse西北首店、巧虎欢乐岛西北首店、京东之家全国至尊店、孩子王西北首家第六代旗舰店、木墨西北首店&旗舰店、HUAWEI西北最大官方直营店等创意品牌的青睐,在曲江创意谷,有超过30%入驻店铺为首入西安乃至西北的旗舰店、形象店,打造了新型的消费体验。

\
\

  本次顺利签约的创意谷二期将在一期的基础上,全面升级为集办公、商业、公寓、娱乐休闲、公共服务设施为一体的互联网文化创意社区,致力打造西安首个高品质、低密度、生态型的西部文创产业园标杆,使其成为都市文化创意产业的会客厅。

\

  高耸入云的街视示意图

  曲江创意谷二期将打造超高屋总部级办公,将一期的绿色开放空间向上延伸,以更宏观的国际化视野在西安全力打造世界级“文创摩天“。

\

  曲江创意谷鸟瞰示意图

  曲江创意谷设计灵感来源于项目的地标性定位,创意谷及周边地区的标志性城市建筑形象。希望将一期二期视为统一的项目,通过流线的贯通、建筑语言的呼应,创造统一的城市形象。一期水平向强调地面公共空间和三维联系的思路,在二期成为纵向设计的灵感,“垂直公园城市”的设计主题应运而生。

\

  垂直城市广场示意图

  垂直的空间需要垂直的绿化,层层级级花园空间的创造,提供了室内、室外、工作、休闲的绿色景观视野,是紧张工作中的一份放松。空间的动态和趣味让绿化最大程度的接近使用者,亦成为中庭空间的天然氧吧。

\

  中央共享社区示意图

  在这座设计创造的“垂直城市”中,人们犹如置身于城市中的城市,工作、休闲、共享、?娱乐、健康、美食、交流,打造24小时工作生活圈,在这高空的城市里。新一代办公模式的转变需要更加灵活的工作空间,通过打造纵向城市高效的交通组织便捷联系,实现垂直城市的共荣共生,是未来的工作想象。工作+休闲交织交汇的生活模式,平衡健康的工作空间,亦是垂直城市创造的亮点。

\

  面向城市的窗口示意图

  相信曲江创意谷

  这座以文化+设计、文化+传媒

  文化型企业总部为重心的

  新型文创产业园区

  将会在曲江新区大放异彩

\

  未来

  曲江新区将继续做好

  大西安丝路文化新高地建设排头兵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当好企业的“店小二”

  为助力大西安

  万亿级文化旅游大产业建设

  提供承载空间和坚实平台


来源:曲江新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独家 曲江 创意 二期

上一篇:主打“文化+” 曲江新区绽放丝博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