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沙尘天气卷土再来 请大家戴好口罩以防“吃土”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05-14 20:32:32
[摘要]最新的预报显示,受低涡后部冷空气南下影响,预计15日陕北北部有6级左右偏北风,并伴有扬沙或浮尘天气。

  14日沙尘天气略有好转,15日新一波沙尘再来,大家戴好口罩,以防吃土。

  14日我省云量明显比前天的多,部分地方出现了小雨,降雨主要集中在关中部分地方及陕南地区,其余地方未出现降雨,气温波动不是太大,最高气温没有突破30℃,最低气温除富县外均高于5℃。

  最新的预报显示,受低涡后部冷空气南下影响,预计15日陕北北部有6级左右偏北风,并伴有扬沙或浮尘天气;陕北南部、关中北部有4~5级偏北风,并伴有浮尘天气。

  另外受冷空气影响,18~19日我省有一次明显的大风、降温、降水天气过程。本次过程以大风、沙尘天气为主,建议各地相关部门提前做好天气的防御工作,做好温室大棚加固工作。公众需关注天气预报,出行时要注意安全

  今年春季的气温有点反常。往年的五一一过天气就暖和了,很少像今年忽冷忽热,外套迟迟不敢脱,冷不丁冷空气光顾,气温下降,真有点不适应。提醒大家根据天气及时更换衣服,不要受凉感冒。

  天气趋势:

  15日白天:陕北多云转阴,关中、陕南多云。陕北、关中北部有4-5级偏北风,并伴有扬沙或浮尘。

  5月16日:陕北多云间晴天,关中、陕南阴天间多云,陕南部分地方有小雨。

  5月17日:全省多云转晴天,陕南东部部分地方有小雨。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沙尘天 口罩 吃土

上一篇:西安南郊发现晋唐墓葬 唐墓墓主或为皇室公主 下一篇:西安一车主卖车时发现 6年前买的新车竟是曾维修过的“旧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