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市民花1700元网购空调 私下转账后商家竟失联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蒲阳 2019-05-14 20:20:24
[摘要]网购空调并转账后迟迟没收到,快递单号显示“本人”签收,反映给店铺客服后,对方称电脑出错发了2台空调,要求崔先生再付1700元才能放货,崔先生拒绝后,商家竟失联了。

163y1azb_副本.jpg

网购空调并转账后迟迟没收到,快递单号显示“本人”签收,反映给店铺客服后,对方称电脑出错发了2台空调,要求崔先生再付1700元才能放货,崔先生拒绝后,商家竟失联了。

  网购空调未到货 快递查询显示“本人”已签收

  崔先生家住西安市十里铺,4月29日,他在阿里巴巴上一家名为揭阳市骏生广告有限公司的店铺,看上了一款杨子牌挂式空调,几番砍价后商家表示可以1700元包邮包安装,但表示,“需要订购,请把你的收货信息发来,走公司对公账号付款。阿里巴巴只是展示平台,不做交易。”

  崔先生说,出于对阿里巴巴平台的信任,他将1700元网银转账到了该公司账户。5月5日,该店铺客服发来龙邦速递的快递单号,表示快递已发出。

  “我等了几天快递没到,一查发现快递已经被‘本人’签收。”崔先生说,他向店铺客服反映没收到货却显示被签收,店铺客服查询后说发货时仓库电脑出错,给崔先生发了2台空调,财务对账后让仓库联系物流公司把快递截住了。

  “我要求只发来我买的1台,或者直接退款。”崔先生说,该店铺客服却要他再付1700元仓库才放货,等他拿到2台空调将其中1台寄回发货方后,1700元将会退回。崔先生表示不能接受后再发消息,客服却再也没有回复。

  崔先生尝试联系龙邦速递,却发现该快递公司客服电话打不通,该店铺信息中的电话号码也打不通。“我联系阿里巴巴客服,客服说会进行催促,之后我去派出所尝试报警,警方说我这属于合同纠纷,建议去起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网购 空调 阿里巴巴

上一篇:西安集中整治电动车自行车违规停放 物业发现不报需承担责任 下一篇:河南10岁男孩花5万打赏主播 妈妈:钱是孩子父亲的丧葬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