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交大雁塔财经校区3辆“僵尸车”长期占道停放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5-15 07:50:39
[摘要]近日,市民李先生向华商报反映,西安交通大学雁塔财经校区东围墙南端,围墙外的人行道与机动车道连接处有2辆僵尸车(白色、红色各一辆),白色车的车窗玻璃碎裂,前保险杠缺失,车身布满了灰尘;红色车的一个轮胎已瘪。

bk58bbxq.jpg

  近日,市民李先生向华商报反映,西安交通大学雁塔财经校区东围墙南端,围墙外的人行道与机动车道连接处有2辆僵尸车(白色、红色各一辆),白色车的车窗玻璃碎裂,前保险杠缺失,车身布满了灰尘;红色车的一个轮胎已瘪。此外,在朱雀大街213研究所围墙外,也有1辆黑色僵尸车。这3辆车都停了一年多,一直没有人开走。

  5月14日,华商报向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雁塔大队发函咨询。 华商报记者 杨平 市民李先生供图

1122343.jpg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雁塔 围墙 车身

上一篇:李家堡社区一年轻女子从34楼楼顶跳下 不幸当场身亡 下一篇:名额缩减门槛提高 高校自主招生这条名校“捷径”更难走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