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女子网恋20天被骗45万元 靖边警方从福建抓回7名嫌疑人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5-15 08:47:05
[摘要]近日,靖边警方侦破了一起诈骗案,当地一名女子通过社交软件认识了网友,发展为网恋关系,短短20天交往过程中被骗45万元。

  华商报榆林讯(记者 祁铭)近日,靖边警方侦破了一起诈骗案,当地一名女子通过社交软件认识了网友,发展为网恋关系,短短20天交往过程中被骗45万元。4月27日,靖边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在福建省龙海警方的大力协助下,成功破获以网络交友、网络赌博为手段的重大电信网络诈骗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7名,涉案金额达45万元。

  4月19日11时30分,受害人程女士报警称:其被人电信诈骗45万元,请求调查。接报后,靖边县公安局立即成立专案组,并第一时间启动电信诈骗侦查机制,进行冻结、止付工作。由于报案时间较晚,被骗资金已被转账取走。民警随即赶赴涉案资金取款地福建省漳州市、龙海市等地,在当地警方配合下,对涉案账户的资金流向展开调查,专案组查明了7名犯罪嫌疑人的身份信息及落脚点。

  4月27日,专案组民警与龙海市公安局民警经严密布控,成功将简某等7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

  现查明:3月28日,受害人程女士通过探探软件认识一名网友,后通过微信联系,发展为网恋关系。对方以玩网络赌博为程女士获取利益为名,诈骗程女士451000元。被骗资金被转账至犯罪嫌疑人苏某英(女,34岁,福建省龙海市人)账户后,由犯罪嫌疑人苏某英、简某(男,32岁,福建省南靖县人)负责网络转账,由犯罪嫌疑人苏某容(女,36岁,福建省龙海市人)、余某(女,36岁,福建省龙海市人)、许某(男,36岁,福建省龙海市人)、陈某(女,37岁,福建省龙海市人)等人通过银行柜台和ATM机取现,再由陈某将诈骗来的资金转交给犯罪嫌疑人李某(男,20岁,福建省永定县人)。

  5月4日,7名犯罪嫌疑人被押解回靖边县。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犯罪嫌疑人 网恋 福建省龙海市

上一篇:追踪|礼泉一男子多张石刻拓片竟来自唐建陵 被拘7日罚500元 下一篇:公交上因车厢内人员拥挤打学生 榆林一司机被拘10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