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阎良男子潜逃4年被民警规劝自首:终于重新做回自己了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葛兰 2019-05-15 08:30:35
[摘要]为了将犯罪嫌疑人缉拿归案,民警又前往嫌疑人家中,对房某的家属和其他亲朋好友做劝解工作。经讯问,今年40岁的房某于2015年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被山西省太原市公安局小店分局列为网上逃犯。

  “逃了4年,终于重新做回自己了。”5月13日,西安公安阎良分局蓝天路派出所民警经过多日努力,成功规劝潜逃多年的嫌疑人房某投案自首。

  为加大对网上逃犯的追逃力度,蓝天路派出所民警从今年年初开始,便对阎良区籍网逃嫌疑人进行了集中梳理。民警在细致的工作中发现,家住阎良区关山镇的网逃嫌疑人房某,竟然在本地有活动轨迹。随后,派出所民警数次组织警力前往房某家中实施抓捕,但都一无所获。为了将犯罪嫌疑人缉拿归案,民警又前往嫌疑人家中,对房某的家属和其他亲朋好友做劝解工作。

  “讲法律、讲政策,劝导家属放下思想包袱,让房某早日投案。逃是解决不了问题的,只有投案自首,早日重新做人,争取宽大处理才是唯一出路。”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民警的反复劝说下,房某5月13日独自走进蓝天路派出所投案自首。

  经讯问,今年40岁的房某于2015年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被山西省太原市公安局小店分局列为网上逃犯。房某系主要犯罪嫌疑人之一,案件涉及受害人400余人,非法吸收公众存款金额高达1亿余元。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投案自首 派出所民警 网上逃犯

上一篇:不想给身边人添麻烦 渭南一90后小伙隐瞒重病辞职 下一篇:12元变48元!市民疑自己遇停车"乱收费" 甘家寨:为防外来车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