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堆积如山成废铁 东馨花园小区空地成“单车坟”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9-05-15 10:38:14
[摘要]5月14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东馨花园内看到,东侧通道内确实堆放着不少共享单车。

“你看小区通道里都堆满了,又脏又占地方!”近日,市民李女士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市唐兴路东馨花园内,不少空地堆着废旧共享单车,长期无人处理,不仅布满灰尘锈迹斑斑,还成了卫生死角,“周边全是垃圾,简直就是‘单车坟’嘛!”

5月14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东馨花园内看到,东侧通道内确实堆放着不少共享单车。在04-06楼外,记者看到,空置的绿化花坛内堆积着小黄车和摩拜单车,单车上全是灰尘污迹,一旁还架着废旧木板等物。04-07楼外,几辆旧单车“躺”在三轮车上;而最严重的就是07-07楼东侧的通道内,十多辆小黄车、摩拜和哈啰单车胡乱堆积在一起,周边还堆积着生活垃圾,

除了东馨花园小区住户,鱼化寨周边住户也称,村内堆积着大量废旧单车,长期无人处理。家住北郊文景路的张先生表示,正在拆迁的枣园村内乱堆着上百辆单车。

针对不少小区内堆积共享单车的问题,5月15日,华商报已向西安市城市管理局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文/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共享单车 堆积 废铁

上一篇:又一大动作!迪士尼宣布将全面控股流媒体巨头Hulu 下一篇:网传陕西男童被拐广州走失 西安网警证实为谣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