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新闻 > 正文

张氏帅府开展精彩活动 民国旗袍秀等你来看

专题新闻 华商网 2019-05-15 16:53:30
[摘要]张氏帅府将于旗袍节期间组织“旗袍丽人”免票活动,向1636名身着旗袍的女性游客提供免票服务。

  由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中共沈阳市委宣传部联合主办的首届中国旗袍文化节暨“盛京1636”第三届沈阳国际旗袍文化节将于5月24日至31日在沈阳举办。

2.jpg

  张氏帅府,又称“大帅府”或“少帅府”,始建于民国三年(1914年),为张作霖及其长子张学良的官邸和私宅,民国五年张作霖正式入住,以后又不断扩建,逐步形成了由东院、中院、西院和院外建筑等四个部门组成的建筑体系。张氏帅府是东北地区保存最为完好的名人故居,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AAAA级景区、国家二级博物馆。

  旗袍节期间,张氏帅府将开展两项活动:

  一.“旗袍丽人”免票活动

  为更好地以博物馆文化活动惠及公众,宣传沈阳,弘扬传统文化和民国历史知识,张氏帅府将于旗袍节期间组织“旗袍丽人”免票活动,向1636名身着旗袍的女性游客提供免票服务。

  二、民国旗袍秀

  24日——26日,张氏帅府将举办民国旗袍秀。由帅府的优秀讲解员组成模特队,在帅府花园内为广大游客推出精彩的民国旗袍秀,使观众们进一步了解民国旗袍的历史渊源,了解民国旗袍的演变,从而体会到中国博大精深的历史文化内涵。



来源:华商网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张氏帅府 精彩活动

上一篇:第三届沈阳国际旗袍文化节期间 将举办五爱旗袍产业展贸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