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一女子质疑健身房会跑路 结果自己的会员卡被拉黑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尤洁 2019-05-15 17:12:29
[摘要]龙女士没想到,因为在业主群里的一句质疑,她的会员卡就被健身房拉黑了,并且还被要求赔偿。

3a61fdd1.jpg

龙女士没想到,因为在业主群里的一句质疑,她的会员卡就被健身房拉黑了,并且还被要求赔偿。

  2018年4月,龙女士花费2千多元办了一张西安中海悦动游泳健身中心会员卡,“健身房位于曲江大道中海观园小区,我觉得方便于是办了两年会员,后来又加了2000元升级为双人卡。”龙女士说,2018年12月,中海悦动被西安艾菲特健身连锁接手,会员也将自动转会。

  龙女士看到中海悦动关门停业,而她本人却没有收到相关通知,“我不知道健身房要停业装修,我后来问了教练才知道。因为年底有很多理发店等对外称装修而跑路,所以我在业主群进行询问。”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健身房 会员卡 业主

上一篇:陕西检察机关依法对何宏年决定逮捕 下一篇:陕西最近为何沙尘多?冷空气活动频繁是主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