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一女子质疑健身房会跑路 结果自己的会员卡被拉黑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尤洁 2019-05-15 17:12:29
[摘要]龙女士没想到,因为在业主群里的一句质疑,她的会员卡就被健身房拉黑了,并且还被要求赔偿。

050d51k5.jpg

“艾菲特不会是想跑路吧?”龙女士在业主群的一个疑问,让业主群里炸了锅,办理了健身会员的业主纷纷参与讨论,“毛先生也进行质疑,后来我发现我们的会员卡在艾菲特装修期间被拉黑了,不能再锻炼,我的卡锻炼时间还剩一年多,并且15节的私教课也只用了两三节。”

  龙女士说,艾菲特工作人员后来联系她,“工作人员说我和毛先生造谣,损坏了健身房的剩余,会员卡不能转为新卡,要我道歉并且赔偿健身房两日的营业额10万元。”5月9日,龙女士再次前往艾菲特健身,被告知她仍在黑名单内,禁止健身。

  5月15日下午,华商报记者联系西安艾菲特健身连锁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表示,经过系统查询,龙女士不在艾菲特会员名单内,她手中拿的还是中海悦动的会员卡,“龙女士是中海悦动的会员,已经被拉黑了,艾菲特没有收她一分钱。”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健身房 会员卡 业主

上一篇:陕西检察机关依法对何宏年决定逮捕 下一篇:陕西最近为何沙尘多?冷空气活动频繁是主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