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中联航回应"起飞前没油":地面运转时间长 油量不足

要闻 澎湃新闻 2019-05-15 18:51:57
[摘要]据媒体报道,5月13日,有网友报料称自己乘坐的中国联航KN5769航班,在北京南苑机场排队快两个小时,然后飞机居然没油了,又要回去加油。

  据媒体报道,5月13日,有网友报料称自己乘坐的中国联航KN5769航班,在北京南苑机场排队快两个小时,然后飞机居然没油了,又要回去加油。之后来了两辆加油车给飞机加油,飞机加完油之后,继续排队等待起飞。

  对此,中国联合航空有限公司15日在微博回应,13日,中国联航KN5769航班因流量控制原因,在北京南苑机场排队等待起飞时,发动机在地面运转时间较长,导致飞机所载油量低于计划油量。飞机按正常程序返回停机坪加油后安全执飞。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油量 联航 运转

上一篇:小伙在火灾中身亡 11万余元赔偿款要984户业主分摊 下一篇:吉利要求员工自愿申请下调工资及年终奖?公司回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