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提交终止贷款声明后仍收到银行的还款通知 这是咋回事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田睿 2019-05-15 19:04:15
[摘要]孙女士夫妻、张女士夫妻、屈先生夫妻,与陕西秦农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城支行签订了《最高额流动资金借款合同》和《最高额保证担保合同》,同年8月底,他们共收到300万元贷款。

\

  “我们把钱还清后,因为有一个借款人的还款能力出现问题,就向银行提交了终止贷款申请,也给银行说过不要给他放款,但银行不但又放了150万的款,现在还让我们也承担还款责任。”孙女士说。

  提交终止贷款声明后仍收到银行的还款通知

  2016年8月18日,孙女士夫妻、张女士夫妻、屈先生夫妻,与陕西秦农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城支行签订了《最高额流动资金借款合同》和《最高额保证担保合同》,同年8月底,他们共收到300万元贷款。

  孙女士说,他们三家在同一楼层做生意,便决定一起申请联保贷款。“我们3家都是借款人也都是保证人,互相担保,银行每年能给我们3家放贷300万元,但要是有人没有按期还款的话,其他两家也要承担还款责任。”

  孙女士说,2017年8月18日,他们三家按时还清了所有贷款和利息。

  “2017年8月初,我们发现屈先生的征信出了问题,跟屈先生商量后,决定不再联保贷款。”孙女士说,2017年8月18日,她丈夫杨先生,向银行提交了声明,说明屈先生征信出现问题,申请终止贷款。

  “我们把贷款都还清了,也提交了声明,想着跟银行没啥关系了,但今年4月,我突然收到银行的通知,让我们和张女士夫妇还150万元的贷款。”孙女士说,收到通知后,她才知道2017年8月底,银行再次给屈先生借款150万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贷款 秦农 商业银行

上一篇:男子在西安花了50万买二手卡宴 准备转手才知为重大事故车 下一篇:未使用摩范出行共享汽车却有200多元费用 要取消订单被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