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未使用摩范出行共享汽车却有200多元费用 要取消订单被拒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田睿 2019-05-15 19:04:33
[摘要]客服工作人员说,韦先生的订单显示5月9日上午8时27分,他预约了一辆车,行程结束时间为5月11日下午3时14分。

\

  未使用摩范出行共享汽车,却收到通知称有笔订单待支付244.5元,里程为0公里,用户质疑订单异常要求取消,但被客服拒绝。

  今年2月,韦先生下载了摩范出行App并注册使用过两次,5月9日上午,他的外地朋友询问西安地区摩范出行的收费标准,随后,韦先生打开摩范出行App,在地图上找到一辆可使用的车辆,选择车辆并将收费界面截图后就退出了软件。

  “5月11日我收到摩范出行发来的短信,说我有笔订单没有支付,让我及时付款。”韦先生说,收到短信后,他打开软件发现,5月9日他预约了一辆车,订单费用是244.8元,但公里数为0。“5月9日我就没有用过共享汽车,我给客服反映了这个问题,但他们说这笔订单确实存在,没办法取消,得交这笔费用。”

  15日,华商报记者看到韦先生的订单截图显示,取车时间为5月9日上午8时44分,时长54分16秒,里程为0公里,费用244.8元。

  随后,记者拨打了摩范出行客服电话,客服工作人员说,韦先生的订单显示5月9日上午8时27分,他预约了一辆车,行程结束时间为5月11日下午3时14分,公里数为0公里,费用为244.5元。“这笔订单的费用只有时间的费用,没有公里费用,我们的计算方式是公里和时间双向计费的。因为有的客户可能只是临时启动车辆开空调取暖之类的,所以只有时间的话也要收费。”

  韦先生预定的车辆是否开锁?客服称,开锁情况只能后台查询,客服只能看到是否预约。“车辆被预约后,其他人就没法再预约这辆车,所以从预约开始后15分钟就会开始计费。”

  华商报记者 田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摩范出行 共享汽车 里程

上一篇:234部作品参评第十届茅盾文学奖 陕西14作家参评 下一篇:“水滴保”上买首月3元保费大病险 一个月后被自动扣费75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