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只因一句质疑 西安女会员被健身房拉黑还要求赔偿10万元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5-16 08:36:38
[摘要]龙女士没想到,因为在群里的一句质疑,不仅会员卡被健身房拉黑,而且还被要求赔偿。昨日下午,西安艾菲特健身连锁工作人员表示,经过系统查询,龙女士不在艾菲特会员名单内,她手中拿的还是中海悦动的会员卡,“龙女士已经被拉黑了,艾菲特没收她一分钱。

  华商报讯(记者 尤洁)龙女士没想到,因为在群里的一句质疑,不仅会员卡被健身房拉黑,而且还被要求赔偿。

  2018年4月,龙女士花2000多元办了张西安中海悦动游泳健身中心会员卡,“健身房位于曲江大道中海观园小区门口,我觉得方便于是办了两年会员,后来又加了2000元升级为双人卡。”龙女士说,2018年12月,中海悦动被西安艾菲特健身连锁接手,会员也自动转会。

  龙女士看到中海悦动关门停业,她没有收到相关通知,“我后来问了教练才知道停业装修。”

  “艾菲特不会是想跑路吧?”龙女士说,因听说有些店家宣称装修而跑路,遂在群内一句疑问,办理了健身会员的业主纷纷参与讨论,“毛先生也提出质疑,后来我俩的会员卡被拉黑了,不能再锻炼,我的卡时间还剩一年多,15节的私教课只用了两三节。”

  “工作人员说我和毛先生造谣,损坏了健身房的声誉,会员卡不能转为新卡,要我道歉并且赔偿健身房两日的营业额10万元。”龙女士说,5月9日,再次前往艾菲特健身,被告知仍在黑名单内,禁止健身。

  昨日下午,西安艾菲特健身连锁工作人员表示,经过系统查询,龙女士不在艾菲特会员名单内,她手中拿的还是中海悦动的会员卡,“龙女士已经被拉黑了,艾菲特没收她一分钱。”

  该工作人员说:“艾菲特装修前通知了会员,也补偿了健身时间,龙女士的言论影响了艾菲特声誉,艾菲特在西安有十几家连锁店,两日的营业额差不多是10万元。”该工作人员表示,等核实情况后,会与龙女士进行协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艾菲特 要求赔偿 健身房

上一篇:桃园南路38号院自来水白得像牛奶 检查后:物理现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