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巧了!夫妻俩均曾因酒驾被查 结果又都因无照驾驶被抓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05-16 17:59:05
[摘要]5月15日下午,正在灞桥收费站外开展缉查布控工作的交警灞桥大堆执勤四中队白鹿原分队民警收到一例预警信息。

  5月15日下午,正在灞桥收费站外开展缉查布控工作的交警灞桥大堆执勤四中队白鹿原分队民警收到一例预警信息。信息显示,车牌号为陕A03XXX的白色奥迪牌型轿车的车辆所有人存在驾驶证异常(吊销)的情况。

  经拦截检查,民警发现该车驾驶员刘某并非车辆所有人,且无法提供驾驶证。经调查,刘某于2019年4月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商洛警方暂扣机动车驾驶证。而车辆所有人是刘某的丈夫余某,余某后于2017年因醉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于2018年因驾驶证吊销期间驾驶机动车被再次处罚。

  民警表示,刘某因在驾驶证暂扣期间驾驶机动车,将被处以罚款500元,记6分,行政拘留10天的处罚。

  目前,案件正在办理当中。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夫妻 无照驾驶 酒驾

上一篇:降水又降温!西安已开启降水模式 周末只剩宅在家 下一篇:追踪|西安一男子凌晨打的回家被赶下车 的哥已被吊销从业资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