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朱宏路发生交通事故 女子路口突然下车遭渣土车碾压身亡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05-17 06:53:00
[摘要]出租车和渣土车并排在十字路口等红灯,出租车的女乘客却在红灯变成绿灯之际下车,出租车启动的同时,渣土车也启动了,女子身亡。

  华商报讯(记者 张成龙)出租车和渣土车并排在路口等红灯,出租车上的女乘客却在红灯变绿灯之际下车,出租车启动的同时,渣土车也启动了,女子被渣土车碾压身亡。

  昨日上午,有网友在微博上发布消息称:“朱宏路鸵鸟王大厦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女子被一辆渣土车碾压死亡,现场还有一辆出租车,事故原因不详。”

  网友拍摄的现场视频显示,事发地点位于一个路口,一女子躺在位于中间车道的渣土车后一动不动,地上有血迹。现在除了一辆渣土车外,还有一辆出租车停在渣土车左侧。从视频上看,出租车和渣土车都停在各自的车道上,并未发生碰撞。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了解到事故的相关信息。

  24岁的女孩是山西人,来西安两个月左右,对西安并不熟悉,住在凤城十二路附近。15日晚,女孩和朋友相约在西安城南逛街,分开后各自回家。女孩拦了辆出租车,该出租车沿朱宏路由南向北行驶至方新路路口时,碰巧是红灯,出租车在最内侧车道停车等待,并排驶来一辆渣土车,也停下来等待红灯。

  绿灯亮起,出租车启动,并排的渣土车也启动了,出租车内的女孩这时却打开车门下车,倒在了渣土车车轮下。

  昨日,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事故调查中让民警深感意外,女孩为何会在半路行车道推门下车而引发事故。据出租车司机介绍,女孩下车时并未付钱。目前,出租车司机、渣土车司机已被警方带走,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渣土车 乘客 身亡

上一篇:大秦之水主帅张军直面回应下课声 称跟杨贺谈心数次 下一篇:翠华路小学几百名孩子要集体转校区?家长自发建群讨说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