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购买保健品被套路?看警方揭开阎良32位老人如何被骗32万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17 06:59:0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杨德合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7z2yc07.jpg

  华商报讯(记者 杨德合)以免费发放鸡蛋、免费体检、组织低价旅游吸引老人,然后虚构项目收取会费,两次骗取共计32位老人32万元用于挥霍,目前,施骗女子已被刑拘。

  2018年11月以来,公安阎良分局新兴派出所接到多起报警,经初步调查发现多名老年人因购买保健品遭遇诈骗,这些老人年龄大多为70岁左右,最大83岁。他们在报警时均称被西安市阎良区某公司阎良服务中心负责人赵某某诈骗。

  经警方调查,34岁女子赵某某诈骗老人的不法行为露出水面。警方查明,从2015年5月开始,赵某某在阎良区曲湾商贸街经营某公司阎良服务中心,该服务中心主要经营保健类食品、药品。为提升销售业绩、获取高额利润,赵某某通过免费发放鸡蛋、体检、组织低价旅游等方式吸引老年人注意力,通过这种小恩小惠的方式,短时间内吸引了大量老年人。

  2016年,为了赚取高额利润,赵某某利用某公司的影响力,虚构一个“功勋家人”项目,参加该项目必须先缴纳1万元的入会费,成为会员后可得到“功勋家人”证书,得到免费旅游、体检以及超低折扣的保健品购买权,项目有效期1年,到期后全额返还会费。

  2016年8月,赵某某开始在老人中间大力宣传“功勋家人”项目,短短一周时间便有18名老人缴纳会费入会,赵某某成功骗取现金18万元。2017年8月,约定的1年入会期到期后,赵某某无力偿还会费,为了掩盖犯罪事实,赵某某故技重施,又一次骗取16名老人信任,骗得现金16万元,在向两名退会老人偿还2万元现金后,赵某某将剩余14万元装入自己腰包。

  今年5月14日,公安阎良分局将涉嫌诈骗的嫌疑人赵某某抓获并刑拘。赵某某供述,她共计骗取32名老人32万元,已全部挥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保健品 套路 老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