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曲江新区 > 正文

曲江新区再添一把金钥匙!

曲江新区 曲江新区 2019-05-17 14:30:25
[摘要]2019年5月15日,西安曲江池遗址公园景区正式加入金钥匙国际联盟授牌仪式在金缘阁酒店盛大举行。这次授牌仪式,是对曲江池遗址公园提升服务品质、秉承优质高效服务理念的极大肯定,标志着景区的管理和服务水平已迈入国际最高服务标准行列。

  前段时间

  曲江新区“金钥匙”服务

  获评西安市2018年度

  政务服务改革 “十佳”创新案例

  曲江新区又双叒叕获奖啦!

  这不,曲江新区

  又有景区正式加入金钥匙国际联盟啦!

  “金钥匙”是什么

  金钥匙品牌起源于法国巴黎,自1929年至今,是全球唯一拥有90年历史的网络化、个性化、专业化、国际化的品牌服务组织。1995年引入中国,在国家及行业协会等各界支持下,形成中国金钥匙品牌。

  金钥匙已经成为客人旅途中最可信赖的人,赢得全球服务业的青睐与尊重,更是企业拥有国际最高服务标准的象征。在中国,金钥匙服务已经突破行业界限,从高星级酒店延伸至旅游景区、高端物业、服务企业等行业跨界发展,拥有4860多名金钥匙会员,覆盖全国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300多个城市。

曲江新区再添一把金钥匙!

  在“中国金钥匙”的蓝图中,始终有一个明晰的目标:使中国旅游业能够和国际接轨,同时在国际上竖起一块牌子,证明“中国的旅游服务是优质的。

  一把“金钥匙”

  开启了服务行业的星级之旅

  成为国际最高服务标准的象征

  如今,这把“金钥匙”

  也正式来到了曲江池遗址公园

  2019年5月15日,西安曲江池遗址公园景区正式加入金钥匙国际联盟授牌仪式在金缘阁酒店盛大举行。这次授牌仪式,是对曲江池遗址公园提升服务品质、秉承优质高效服务理念的极大肯定,标志着景区的管理和服务水平已迈入国际最高服务标准行列。

曲江新区再添一把金钥匙!

  曲江池遗址公园于 2008年7月1日建成开放,总占地面积1500亩,水域面积700亩,位于曲江新区东南部,地势南高北低,以曲江池水面为中心,曲江流饮的出口为边界,再现了“青山重复,绿水弥漫”的风情景致。

曲江新区再添一把金钥匙!

  曲江池遗址公园

  辖区内还包含寒窑遗址公园、唐城墙遗址公园和秦二世陵遗址公园共四个遗址公园,以曲江池遗址公园为中心,将四个遗址公园连为一片,形成城市生态景观带,构成人文西安的新标志,成为西安实现城市现代化和历史文化遗产保护和谐共生的成功典范,为西安市民提供一个人文、自然、休闲、和谐的城市活动区。

曲江新区再添一把金钥匙!

  寒窑遗址公园

曲江新区再添一把金钥匙!

  秦二世陵遗址公园

曲江新区再添一把金钥匙!

  唐城墙遗址公园

  作为国家5A级景区,经过十年的发展,景区在运营管理、服务保障、文化传播、旅游发展等领域获得了显著成绩,日益成为西安乃至陕西的城市会客厅。在传承和发扬传统文化的征程中,展示了独特的文化魅力与璀璨华章。

曲江新区再添一把金钥匙!

  在景区服务方面,曲江池遗址公园将不断提升景区综合服务水平,让更多游客体验金钥匙服务,曲江池遗址公园将始终以“国家5A级”和“金钥匙”景区为动力,持续推进“满意+惊喜”服务模式,人人争当“五星级服务员”,以金钥匙服务品质作为常态化服务标准,构建讲解咨询、投诉受理、应急救援、便民设施等一站式服务,与国际接轨,树立西安旅游服务新标杆。

曲江新区再添一把金钥匙!
曲江新区再添一把金钥匙!
曲江新区再添一把金钥匙!

  目前,除了曲江池遗址公园外,曲江新区“金钥匙”还有西安城墙景区、大唐芙蓉园、大雁塔文化休闲景区、曲江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等。未来还会有更多的景区加入金钥匙,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曲江新区再添一把金钥匙!

  小薇坚信,通过金钥匙“先利人,后利己”、“满意+惊喜”、“在客人的惊喜中找到自己富有的人生”的服务理念渗入,曲江新区将用这把“金钥匙”打开各景区通往国际最高标准服务的大门,诠释服务标杆的新形象,以热情和真诚,提供无微不至、轻松便捷的全程服务,向世人展现中国旅游高品质的实力!


来源:曲江新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人民总理爱人民,人民总理人民爱献礼巨制《周恩来回延安》终极预告发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