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农业农村和水务局无缝对接秦渡镇北沙河村帮扶贫困户

高新区 高新区 2019-05-17 14:46:07
[摘要]5月15日上午,农水局副局长袁霖、魏红娟带领局5名干部职工到秦渡镇北沙河村和鄠邑区帮扶干部,对各自帮扶的贫困户进行无缝对接。

  5月15日上午,农水局副局长袁霖、魏红娟带领局5名干部职工到秦渡镇北沙河村和鄠邑区帮扶干部,对各自帮扶的贫困户进行无缝对接。

\

  袁霖副局长和鄠邑区帮扶干部对接,入户了解该贫困户信息,询问家庭人口状况、身体健康情况、土地流转概况、财政兜底资金到户情况,因何致贫。

\

  魏红娟副局长查阅了档案,并入户了解家庭务工、土地年收入状况,低保资金、养老补助到位情况。

\

  农水局干部和鄠邑区帮扶干部做到扶贫无缝对接。

\

  农水局干部咨询村两委班子领导扶贫政策。

\

  最后,农水局副局长袁霖、魏红娟与秦渡镇包村干部、北沙河村两委班子、农水局帮扶干部召开现场会,探讨如何帮,怎么帮,才能让贫困户彻底脱贫。

\

来源:高新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完美落幕 | 请看,丝博会上的高新风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