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小寨街头狗妈妈找不到家 家里的崽没奶吃多可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17 15:19:3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杨德合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狗的眼神怯怯的,很胆小的样子。”阳明国际大厦的物业经理程先生介绍,这条宠物狗浑身黑得像缎子,梳理的干净整齐,肥肥的,一看就不是流浪狗,而且脖子上戴有项圈,很可能是跟主人走散了。“最主要的是,这狗的奶胀得厉害,一看就是刚下过崽不久的狗妈妈,现在它走丢了,剩在家里的小狗崽肯定要挨饿了。”程先生说,这条拉布拉多犬非常温顺,眼神讨好,不断谨慎地向保安和过往行人靠近仰望,好似在祈求什么。于是保安员不忍心再赶走它,而是临时找了一根狗链子将其拴在门口,并为其买来了火腿肠和水,希望它的主人能尽快找到这里来,把这只可怜的狗妈妈领回家。下午2时30分左右,保安曾将狗狗放开,希望它能自行离开去找主人,然而它依然留在这里,并未选择离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小寨 街头 妈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