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高新五星】夯实基础 强化责任——五星街道召开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

高新区 高新区 2019-05-17 15:48:46
[摘要]为进一步推进五星街道垃圾分类工作,充分发挥机关单位党员干部职工在垃圾分类工作中的示范带头作用,5月16日上午,五星街道召开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推进五星街道垃圾分类工作,充分发挥机关单位党员干部职工在垃圾分类工作中的示范带头作用,5月16日上午,五星街道召开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街道领导班子成员,驻街各单位负责人,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全面推动五星街道垃圾分类工作再上新台阶,新高度。

\

  会上,环卫办工作人员给大家发放了垃圾分类手册并就五星街道机关单位垃圾分类实施方案、垃圾分类管理制度以及垃圾分类目前主要任务进行详细讲解。

\

  通过此次会议使机关干部职工充分了解了垃圾分类的知识,增强了垃圾分类的参与度和准确度。

\

来源:高新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高新区金融办联合多部门打防经济犯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